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4:31
现实中,不少人深受小眼睛的困扰,小眼睛不仅影响面部形象,同时还影响到一个人的异性缘,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进步,开眼角手术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中,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人们实现拥有大眼的效果。

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1、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2、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开眼角手术结束后,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所以求美者在这个过程中要做好术后护理,护理得当还可以缩短恢复的时间。

开眼角会留疤吗

  实事求是的讲:任何手术切口(只要将皮肤全层切开)都会遗留切口瘢痕,而瘢痕的生长是创伤愈合的基本的病理生理过程。瘢痕是机体修复过程的产物。开眼角的手术切口瘢痕也是一样。它是客观存在的,而且切口瘢痕不像重睑线的切口瘢痕可以完全隐藏在重睑皱襞内。

  开眼角的切口形态呈Z型,根据整形外科的基本原则,部分切口可以隐藏在重睑线和眼睑边缘,但有部分切口是暴露在内眼角处的。手术后的1-2个月内是可以见到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口的愈合,切口瘢痕逐渐由红转白,越来越不明显,以致于外行人根本就看不出来。当然这也跟手术的技术、患者的个人体质,是否应用抗瘢痕药物等多种因素有关。

  总的来说,开眼角术后会遗留瘢痕,但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不明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客观的承认它并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其完全恢复。

开眼角手术后眼睛会肿吗

  开眼角手术后眼睛会肿的,这是正常的现象,爱美者不用担心,开眼角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来改变内眦赘皮现状或者延长眼裂的方法实现眼睛增大的效果。开眼角术后会有一段肿胀期,大约7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消去,1个月左右的时间开眼角就能基本恢复,3个月左右的时间开眼角就能完全恢复正常了。

开眼角适应症

  1、眼睛过小者:开眼角手术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小眼症是较主要的开眼角适应症。

  2、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这是开眼角适应症之一。

  3、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4、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开眼角的具体步骤                                         开眼角手术效果明显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