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双眼皮让你更漂亮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06
有很多的爱美女性朋友在为自己单眼皮,眼睛小而烦恼,这也很普遍的情况,一双大眼睛双眼皮哪肯定比单眼皮的眼睛好看多了。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它的特点在哪,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1、埋线双眼皮整容是非常自然的,跟天生的没什么区别,埋线双眼皮整容不留瘢痕,肿胀也很快就会消失,尤其是和以往单纯地在眼皮中埋线的简单埋线法相比大大降低了双眼皮消失的可能性。只有一只眼睛出现双眼皮或眼睛偶尔出现双眼皮样貌的人,利用此方法就可以简单地做成双眼皮。

  2、根据埋线法的方式不同,埋线法手术又可以分为间埋线法双眼皮断埋线法和埋线法双眼皮连续埋线法两种,

  3、埋线法连续埋线法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重睑术,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而间断埋线法只有3~6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埋线法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间断埋线法需打3~5个线结,埋线法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现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上面给大家讲的是埋线双眼皮的一些特点,它能让您的眼睛自然清晰,让人看了更漂亮,更亮丽动人,一次手术让您一生美丽,如果你还为你的单眼皮,小眼睛烦恼吗,只要您能够迈出这之第一步,您就可以拥有一切。

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术后7天之内伤口不要粘水,特别是不干净的水。

  (2)不要吃过辛辣刺激的食品,不利于恢复。

  (3)不宜吃过咸的食品,易引起水肿也不利于恢复。

  (4)多做一些向上看的动作,有利于双眼皮的成型。

  (5)幸免直晒射,带上防紫外线的眼睛。

  (6)维持伤口清洁。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