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风险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50
现在有很多人都想要通过下颌角来进行整形美容,以此来改变下颌角过宽的问题。但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那么,下颌角整形的风险你知道吗?

下颌角整形的风险你知道吗

  一: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引发感染

  感染是每个手术以后都需要关注的问题,在下颌角整形手术中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如果下颌角内的血肿没有清理干净就会发生感染,如果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把伤口敞开,做好引流和清洗就可以解决这种问题了。

  二:下颌角整形手术会不对称

  有些不熟练和没有手术经验的医生,她们由于没有很好的测量两侧下颌角的尺度,在手术以后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改善。

  三: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出现血肿

  血肿它能引起感染,在下颌角整形手术中如果损伤了一些比较大的血管或者是手术包扎的不够等都可能引起血肿,如果出现血肿可以重新进行包扎。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先进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

  1、下颌前突手术术后24h行上下颌骨橡皮筋固定,面部橡皮筋弹性固定4-6周。

  2、下颌前突手术术后3天内进半流食。下颌前突手术术前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3、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适当应用抗生素。

  4、下颌前突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5、进食后用漱口水漱口。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下颌角整形真的可以瘦脸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