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后可以按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5:33
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通过某种方式使嘴唇充盈饱满。

丰唇术后护理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作用。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丰唇方法有哪些

  1、丰唇外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这是常见的丰唇方法之一。

  2、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具有手术时间短的特点。

  3、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法

  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这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丰唇方法。

  4、箍牙丰唇法

  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它可以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目的。

透明质酸丰唇优势有哪些

  1、天然成份

  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高科技产品

  通过高科技手段及严格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保证,无排异及过敏反应。

  3、简单安全,快速有效

  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4、舒适无痛苦

  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5、经济实惠

  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较为便宜。

  6、实用面广

  由于它属于生物材料,可以吸收,因此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可靠、较有保证好!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