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1:45
在面部五官中眉毛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对整张脸的美观程度起着很大的作用。对于眉形不佳或者纹眉失败的情况,提眉术可以很好的改善。那么,提眉手术有哪些功效你知道吗?

提眉手术有哪些功效

  1、眉形秀美: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4、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双眼皮。

  5、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6、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提眉手术的禁忌症

  1、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4、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

提眉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术后7-8天拆线。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提眉术的效果视乎个人情况而定,但只要你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还有术后护理得当,相信你的眉部一定会恢复得很好。



          阅读:提眉与切眉有什么不一样         怎么样避免提眉术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