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拆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17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做埋线双眼皮拆线处理,那么埋线双眼皮可以拆除吗?

埋线双眼皮可以拆除吗

  埋线双眼皮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拆线,是因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所以埋线双眼皮拆线这一举动是不必要的。

  在双眼皮手术中,三点双眼皮在手术前经过精心设计,切开眼睑皮肤,取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并采用皮肤用特殊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如果是选择此种手术方法的话,术后是需要做埋线双眼皮拆线处理的。一般是术后5到7天拆线。因此具体选择哪种方式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肿的功效,可连续冰敷1~3小时或一次一小时每日三次,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肿的效果,伤口可涂抹抗生素软膏避免感染,每日二~三次。

  埋线双眼皮拆线的较 佳时间术后是10~15天,要等形成双眼皮之后,特殊缝线才能拆除,主要在于确保双眼皮是否成形,埋线双眼皮拆线后每日热敷10分钟,并且避免伤口长时间曝晒,埋线双眼皮拆线一个月以后就可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了。

  埋线双眼皮拆线时间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并不是每个人的时间都是相同的,如果体质好、术后注意护理的话,可以视情况提前拆线,但是如果术后感染的话就会延长拆线的时间,因此建议大家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和主治医师详细的沟通,保证术后效果的快速恢复。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整形网专家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了,埋线双眼皮是可以拆除的。在此整形网专家提醒各位求美者请到正规的医院接受埋线双眼皮手术。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