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受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5:25
透明质酸隆鼻时医师会事先在求美者鼻子上标记好要打的部位,然后用针管分点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到鼻子部位,等透明质酸进入真皮层膨胀隆起后,医师就会用巧手捏出求美者想要的鼻子形状。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肿吗

  隆鼻术后10-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术后12-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2-7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的一种,通过向鼻子注射透明质酸这种酸质来达到垫高鼻子的目的,效果非常自然。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人体当中,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不会对人体产生过敏排斥反应,是相对较安全的隆鼻方式,不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现象,但大部分人过一阵子就会消失。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

  1、求美者个人情况。每个人的体质、新陈代谢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维持时间也就不一样。

  2、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交联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因此使用交联度越高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更久。

  3、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求美者不能经常熬夜、抽烟喝酒,也不能接触高温环境,如蒸桑拿,这样会缩短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

透明质酸隆鼻真的看不出痕迹吗

  透明质酸隆鼻属于非手术、不开刀的隆鼻方式,没有开创性的切口,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来进行隆鼻的,整个过程就像打针一样,只会在皮肤上留下一个非常小的针孔,能够快速愈合,且恢复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而且透明质酸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能够与人体组织完美相容,注射隆鼻后不会出现排异、过敏等反应,也没有假体异物感存在,不会出现假体透光的情况,效果非常自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注射美容填充剂。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不足之处有哪些                                 有鼻炎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