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的较 佳年龄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1:07
双眼皮的眼睛炯炯有神,能为我们的五官加分,因而有不少的单眼皮女性朋友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双眼皮,做双眼皮的较 佳年龄是多少?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做双眼皮的较 佳年龄是多少

  1.割双眼皮的较 佳进行割双眼皮的较 佳年龄较 好是在20-30岁之间,因为这个时候的肌肤恢复速度是较快的,而且这个时候的人也是较为需要美丽的时候,无论是你的工作和恋爱都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所以在20-30岁之间做双眼皮手术是较 好的时候,如果你也是这个年龄阶段的,也想改变双眼那么就不要犹豫了。

  2.现在所进行的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简单的微创手术,整个手术过程都不会给各位爱美人士留下太大的伤口,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手术方式。双眼皮手术一种简单安全的手术方式,手术时间短暂,术后效果明显,双眼皮手术成为国民做的较多的一项手术项目之一了。

  3.双眼皮的形成本身是个变化的过程,很多人不是一生下来就有,一劳永逸不变的,有的人小时候没双眼皮,长大就有了,有些人双眼皮会慢慢消失。割双眼皮本身是一个小手术,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一般不建议未成年人做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埋线双眼皮

  埋线法开双眼皮手术是其中的一种,此种方法也叫做高分子双眼皮手术,是利用高分子线绳埋入需要做双眼皮的眼部皮肤之内,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了双眼皮重睑,这种手术方法的创伤性很小,也没有疤痕生成,手术后也不需要拆线,适合人群是那些眼睛皮肤比较薄的,眼部皮肤不松弛的人。眼睛皮比较厚的人就不要做开双眼皮手术了。

  切开双眼皮法

  不同的开双眼皮手术方法,手术后的双眼皮效果也是不一样的,用切开法做双眼皮后能保持长期,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重睑的,这种手术方法的效果很自然,肿胀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但是效果很持久。

  三点双眼皮法

  还有一种也许大家都会知道的韩式法开双眼皮手术,是利用韩式的方法进行双眼皮手术的,这种手术方法适合那些眼睛皮肤不松弛的人,能充分的结合切开法和埋线法的优点来进行手术的,能够适度的切开眼部皮肤,就是为了在创伤小的情况下做出来较好的,保持时间较长一种开双眼皮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取得较 佳的治疗效果,选择实际的双眼皮手术时候,必须因人而异,不能一味的追求一致的效果,应根据各人的脸型、眼型、眼窝的大小、眼窝与眼球的相对位置,上眼睑的宽窄,以及皮肤的厚薄质地来决定手术。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