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宜做牙齿种植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23 16:572018/02/23 16:57
呆狐网
牙齿种植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的牙齿,而是通过在牙槽骨内植入仿真的牙根,在其上部安装基台以及烤瓷牙冠的修复方式。具有传统修复的方式是无法比拟的优势。那么,哪些人不适宜做牙齿种植?

哪些人不适宜做牙齿种植

  1、患有诸如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等出血性疾病的人,因为这些血液病患者的血凝机制不好,容易整牙手术出血较多。

  2、牙龈部出现恶性肿瘤的人,不可以进行牙齿整形术,因为这样可以避免肿瘤局部扩散及远处扩散扩散。

  3、患有诸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等急性传染病的人,因为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整牙手术。

  4、患有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活动性心绞痛、没有有效控制的高血压以及心力衰竭等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整牙手术。

  5、口腔的软硬组织出现炎症且正处在急性期的人,这样的人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整牙,以避免炎症局部加重或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种植牙的优势

  1、健康的牙齿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邻近健康的牙齿。

  2、稳固的人工牙根: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可增加舒适感:种植义齿基托小或无基托;有很好的咀嚼力:戴用种植义齿的患者在行使咀嚼功能时,牙合力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感觉就像自己天生的牙齿。

  3、种植牙的稳定性不会像普通活动假牙在吃饭或说话时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危险。

  4、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内,对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其萎缩。

  5、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长的寿命。

温馨提示:虽然种植牙的优势有很多,美观好也很牢固,所以人们都很受欢迎,是美眉的青睐。所以都试试种植牙的方法,好处很多呢,所以整形的牙齿也要好好护理。



          阅读: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种植什么牙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