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5:09
丰满的嘴唇是性感和魅力的象征,因此一些天生嘴唇比较薄的人会考虑进行丰唇手术。其中,自体脂肪丰唇是比较有效且常见的方式。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副作用

  1、感染

  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

  2、血肿

  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

  3、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4、术后局部硬结

  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丰唇术的禁忌症

  1、有重要器质性病变者。

  2、瘢痕体质者。

  3、有出血倾向者。

  4、局部皮肤有病症者。

  5、精神病患者。

丰唇术的术后护理

  1、注射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2、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3、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尽量避免。

  4、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5、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温馨提示:注射丰唇法是采用透明脂酸注射,透明脂酸即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氨基聚糖,在人体内有广泛的分布,其中皮肤含量高。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应该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