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表现形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30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表现形式?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中非常常用的方法之一,具有安全、无痛、创伤小、术后效果自然的优点。但是难免会有手术失败的现象发生,埋线双眼皮失败有哪些表现形式,手术失败应如何修复,这些都是求美者应该进行了解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表现形式

  1、对双眼皮手术的不满意常表现为眼部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

  2、双眼皮过宽或过窄;

  3、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

  4、双眼皮过厚;

  5、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

埋线双眼皮是年轻人的选择

  双眼皮整形手术,在医学上叫做重睑术。是近年来开展较多的一种眼部美容术,方法也较多,大致可分为三类,一是埋线法,二是缝线法,三是切开缝合法。

  埋线法就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一些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重睑即双眼皮。

  这种方法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没有创口,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重睑皱折自然,如果初学者手术失败或病人对效果不满意,都可用原法或改用缝线法重做。

  不过缺点就是双眼皮有消失的不确定性。理线法一般适应于隐性双眼皮者,以及皮肤薄和脂肪少的单眼皮者。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短不短

  其实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很短的。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会肿胀疼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差不多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消退。

  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周内缝线部位要避免沾水,目的是为了防治伤口感染;

  一个月内少用电脑,让眼睛好好休息;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内,要经常做眨眼睛这个动作,这样有利于加快恢复。

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可化妆

  其实这种手术的恢复期约为3-4日,长则一周左右,术后即可洗脸化妆。不仅如此,以前眼睑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难用埋线法做手术,但现在对脂肪厚的眼睛也需要切开3mm左右,除去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用埋线法做出双眼皮(混合法或部分切开法)。

  因眼睑的脂肪集中在上睑眶隔里,只切开一点上睑眶隔就可以通过那通道恰到好处地去除眼睑的脂肪。如此,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脂肪,剩余的部分就用埋线法做成双眼皮,这样就可以用很小的手术痕迹做成自然而臻于完美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医生通常会建议施行不用切开眼皮的埋线法。但是,在那些曾经接受过埋线法的人当中,大约有30%的人的双眼皮都消失了。



          阅读:埋线双眼皮后眼部肿胀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会不会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