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可以剧烈运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4:2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如果眼睛下方出现厚重的眼袋,无疑是给我们的心灵之窗蒙上了一道阴影。眼袋和皱纹一样,都是衰老的标志,再精致透亮的眼睛再眼袋的映衬下,都会变得黯淡无光。想要摆脱老态龙钟的姿态,祛眼袋手术无疑是较为正确的选择。

祛眼袋术后护理

  1、刚刚做完眼袋后皮下的麻药还是有一部分,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的说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药防止淤血和肿胀。祛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

  2、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球后出血的现象。除不能运动外还要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动作时动作幅度一定要小,尽量要缓慢。手术后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的药物,这也会引起眼袋的淤血。

  3、另外,祛眼袋术后48小时候可以适当的热敷。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散祛淤血,帮助眼袋消肿。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担心恢复期时的肿胀,一般一周后基本都可以恢复正常。

  4、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祛眼袋风险有哪些

  专家指出,眼袋的医学名称叫做下睑皮肤松垂症,中老年人脸上常见的症状,这跟年龄增多导致下睑皮肤松弛有很大的关系。

  虽说出现眼袋是正常人的一种生理变化,但只要护理得到加上适当的祛眼袋手术,想要让眼睛焕发青春的神采,也不是办不到的。不过,不少女性也害怕进行手术的过程中会给自己带来风险,甚至出现效果不理想的情况,那时候就悔之晚矣了。

  关于祛眼袋手术风险,专家指出,因为年轻人的身体新陈代谢快,机能好,当自己的眼角出现了眼袋的危机时,越早进行祛眼袋手术效果是越好的。而年纪越大,则进行手术的效果就稍微会出现差别。

  但事实上,做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但只要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是正规的,则先进的设备加上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操作手术,一般少有皮内、皮下出血等难以控制和处理的情况发生。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1、内切祛眼袋: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点状),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适合年纪较轻者,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者,去脂后,作脂肪的封锁阻断(以后不在生长脂肪),轻微的皮肤松弛可通过仪器加热作收紧。

  2、外切祛眼袋: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较难看出切口痕迹。该法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做外切去眼袋整形会失败吗?                                    激光去眼袋一次效果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