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38
爱美女生都会羡慕别人的一对双眼皮,因为它可以使人看起来更美丽迷人。但不是所用人都是天生的双眼皮,有很多人都是用手术来割的双眼皮。三点埋线双眼皮是其中一种受广大女性朋友推崇的双眼皮方法。大家都知道手术一半的功效在医生的水平,另一半要在个人的护理了。想知道三点埋线双眼皮该怎样护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三点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三点埋线双眼皮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三点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在这时不能随意服用止痛药。术后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三点埋线双眼皮后不能使用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4、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三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后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三点双眼皮的特色

  1、三点双眼皮切口可以是一个或二个以上,创口仅为针孔大小,是结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特点,在双眼皮的折线上做三个点的处理,内点定弧度、中间点定宽度、外侧点定长度,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因人制宜,缝合固定形成重睑线,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

  2、三点双眼皮根据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三点双眼皮避免了切口瘢痕的产生,同时上睑皮肤未全部切开,不影响局部的组织液回流,术后水肿不明显,3天即可恢复,三点双眼皮术后不但可以使眼睛变大,而且针对肿泡眼、眼袋、上睑下垂等在术中可以同时解决,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了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温馨提示:大家都知道,任何手术后的护理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手术者做好的护理工作才能更快的恢复,从而得到更好的手术效果。专家提醒您三点埋线双眼皮是一项较细致的手术,爱美者一定要一家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价格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逼真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