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59
眼部整形做成功的关键对于不同的手术方法也不一样,但是较主要的就是手术切口的设计和缝合,因为眼睛是脸部较重要的器官,如果留下任何可见疤痕,都将是一种遗憾。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双眼皮手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吧。

做双眼皮手术要做哪些准备?

  尽管重睑术能给人增加不少魅力,但眼裂非常狭小,眼球过分突出,眼睑上缘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者,不宜做此手术。另外,先天性弱视,急慢性眼部炎症,不宜手术,对于出凝血障碍,瘢痕体质者严禁手术。如果您要求行重睑术,需要作以下准备。

  首先,须知单、双眼皮的选择只是个人审美观的不同。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其次,须知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受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

  此外,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手术设计。

  较后,在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

做双眼皮手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做成功的关键对于不同的手术方法也不一样,但是较主要的就是手术切口的设计和缝合,因为眼睛是脸部较重要的器官,如果留下任何可见疤痕,都将是一种遗憾。切口的位置、设计、缝合手法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熟练程度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医生进行认真的讨论,以及了解医生擅长的项目和过去的病例,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另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要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结扎法,压条法,埋线法,切开法等,新型的方法有用高分子内固法手术,手术方法虽多,但其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通过各种方法使睑板或睑板前提上肌腱与上睑皱襞处皮肤粘连,从而使在睁眼时上睑形成一弧形的皱襞。由于重睑的人眼睛明媚灵活,富于情感的表达,所以重睑术备受女性的青睐,通过重睑成形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从而使眼睛美丽动人。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