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减肥失败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09:34
如今由于社会的发展太快了,因此上班族们吃了许许多多的垃圾食品而导致身体肥胖。现在好多身材肥胖的女性都在寻找各种方法减肥,她们为了迅速瘦身,于是选择用减肥药来达成目的。但是减肥也会反弹,减肥反弹是很多人常遇到的事情,那么,导致减肥失败的因素有哪些呢?

减肥失败的因素有哪些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是很多胖友的座右铭。这不仅说明了减肥的不易,更表明了保持体重不反弹的艰难。不少女性经常会出现减肥后反弹的情况,你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减肥反弹的吗?要想让减肥不反弹,首先,你要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在毁坏你的减肥瘦身成果!

  1、只吃几种减肥食品

  限制食品种类会导致营养难以平衡,往往不能坚持,而导致前功尽弃;建议我们控制的只是能量,食品种类应该尽可能丰富。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任何产品的效果。

  2、认为果汁饮料是健康食品,作为自己常喝的饮料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的热量有20%是从饮料中获得,果汁虽然有丰富的维生素,但是少了水果里含有的纤维素等其他营养素,能量很高,而且饱腹感差。如果喜欢喝,可以在早餐时喝果汁,其他时间尽量不要喝,而是食用新鲜水果。

  3、运动后吃东西

  运动要消耗300大卡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又把它吃回来的话更会妨碍减重。因为运动的消耗量大,而错估了自己的进食量。即使在运动后吃东西也是要注意热量的。

  4、正在进行低碳水化合物减肥or低脂肪减肥

  阻断营养的减肥方式,会造成活动时无法获得必要的营养。例如钙质与维他命C的不足容易造成腹部肥胖。含有健康的脂肪与碳水化合物的均衡饮食,例如水果也是很重要的。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失败的原因在于无法长时间持续,停止减重后,体重便会恢复原状。而接下来的挑战也会变得困难。只要有一杯葡萄酒配上均衡饮食,拥有一台记录的机器和一起减肥的朋友,就能瘦一辈子。这样的方法比起平淡的减肥生活更能开心减重。

  5、完全拒绝主食

  糖类是人类生命的主要能量来源。常见的形式之一是淀粉。过量进食糖类会长胖,但是饮食中缺乏糖类就会造成营养不良、低血糖甚至造成对大脑、肝脏的损伤。我们应该适当摄入糖类,尤其是复杂碳水化合物,比如杂粮,对减肥、身体健康很有益处。

温馨提示:减肥药物,跟任何别的药物一样,都是在必要性和副作用之间寻找平衡。肥胖是被当作一种疾病来对待的,是否使用药物减肥需要遵照医生的意见。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合理健康的食谱加适度的运动,是有利的。


            阅读:减肥药减肥的几个误区                                                   减肥药真的越强就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