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机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09:05
尽管时代在进步,整形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说整形需谨慎!整形过后,发现问题怎么办?重睑手术是爱美人士非常喜爱的一种整形手术,虽然这是一种很成熟的开双眼皮方法,但难免会因各种原因出现失败的可能,此时就需要进行失败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机很重要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如果术后不满意或是失败,其修复时间应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或是双眼皮手术三个月后再进行修复手术。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如果术后不满意或是失败,其修复时间在术后一个星期内,或是双眼皮手术六个月后。只有这样,其修复手术后的效果才可以达到好的效果。

双眼皮修复的常见问题

  一、双眼皮手术不满意有几种类型?

  对双眼皮手术的不满意常表现为眼部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

  二、双眼皮不满意的修复时机如何把握?

  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双眼皮过窄如何修复

  对双眼皮过窄,可用切开法,按原先双眼皮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使之达灰线然后在带睑板缝合时可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这样缝合的结果就是双眼皮会变宽一些。

双眼皮消失和弧线太短怎么办

  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将切口上提缝合。

  一般像双眼皮弧线太短或是其他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有些能修复好,但有些可能就不适合再次修复整改,而且修复次数越多,失败率便越高。所以这就要求大家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温馨提示:重睑修复手术的合适手术时间一般为术后一周之内,或是术后3-6个月。




           读: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方法盘点             双眼皮修复你需要关注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