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大小有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09:48
双眼皮的大小有限制吗?现在割双眼皮的技术也越来越好,使得手术的安全性提高了很多,但割双眼皮宽度有限制,不是想多宽就是多宽的。

割双眼皮的大小有限制吗

  割双眼皮看似简单,但是保证割双眼皮的效果,要求医生的技术好。双眼皮手术的设计是非常精细的,设计时以毫米来计算,宽度大都在10毫米之内,一般是在5-8毫米之间。

  如果身材比较高且为瓜子脸,或是由于某种原因的需要,割双眼皮时可以适当宽一些,但不要超出10毫米。

割了双眼皮后怎么快速消肿

  早期72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枕高枕头,或者把两三个枕头摞在一起,保持头高脚低。睡觉之前,可以把生薯切成片或者压成茸敷在眼部,15分钟取下后清洗干净。

割双眼皮失败的表现

  1、双眼皮弧线不流畅、双眼皮弧线消失或双眼皮弧线太短;

  2、双眼皮不对称;

  3、皱褶线过浅或过深;

  4、术后眼睛发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

  5、术后持续肿胀,经半年仍未能完全消肿;

  6、术后疤痕明显,尤以内眦部疤痕多见。

哪些人不适合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1、圆脸型者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2、圆眼睛者

  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所以圆眼睛不要做双眼皮,如果想要眼睛更大一点,可以选择开眼角手术哦!

  3、“肿眼泡”者

  “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温馨提示:如果身材比较高且为瓜子脸,或是由于某种原因的需要,割双眼皮时可以适当宽一些,但不要超出10毫米。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