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09:20
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单眼皮会影响形象,影响自己眼部的神韵,所以很多女性,当自己是先天性单眼皮,就很不满意自己眼睛,因此,很多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的女生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可是,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双眼皮手术也会出现有失败的案例。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办?

眼部整形修复的方法

  1、泪小点外翻修复

  眼部整形失败如何修复?轻度外翻,用抗菌眼药水滴眼,防止结膜炎症,待消肿后,作眼睑内眦部按摩,如经保守治疗后仍无改善,需作内眦Z成形术或局部植皮或皮瓣矫正。

  2、下睑外翻的眼部整形失败修复

  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治疗眼部整形术失败,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治疗眼部整形术失败。

  眼部整形失败如何修复?眼部整形失败严重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再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3、下睑皮肤凹陷治疗眼部整形术失败修复

  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则必须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如系眶隔缝合过紧引起,必须切开眶隔进行松解。

  在眼袋手术中也曾遇到很多不良的状态,就是眼部整形术失败,眼袋仍然突出或脂肪去的过多造成下眼睑凹陷,切开眼袋中出现下睑外翻下眼睑处眼球露白过多等现象,都是眼部整形术失败。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修复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2.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双眼皮手术修复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双眼皮手术修复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4.双眼皮手术修复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做三点双眼皮修复是否安全

  做三点双眼皮修复安全吗与医院就医环境及专家技术水平有着密切的联系,若因术中消毒及卫生情况不到位,专家技术落后,术中操作不精细,就有可能造成术中感染或术后重睑效果不自然。若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整形医院接受埋线双眼皮修复治疗,以免再次给自身埋下安全隐患。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由于做埋线双眼皮修复是第二次眼部手术,爱美者若想保障理想的修复效果,将手术失败的风险降低至零,慎重选择整形的医院及专家至关重要。

温馨提示: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双眼皮手术失败后的一些修复整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帮助的女生们。




            阅读: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重睑修复术手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