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1:34
一双好看的眼晴不仅要大还要漂亮,重要的是看起来要比较有精神,现在我们经常熬夜,睡眠不好,眼袋也是容易出现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吗?

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

  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不可用力剥离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并发症及导致脂肪的切除过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血管直径可达1~2 mm),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此时激光的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

  激光去眼袋可同时将脂肪缓慢液化,可保证血管缓慢凝固无出血,在缓慢凝固时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时间应短暂、多次、断续发射,避免因激光去除眼袋手术的激光连续作用,使脂肪连续液化后局部温度积聚,患者感觉眼球发烫不适等,影响手术操作,或患者突然移动,易导致激光误伤。

去眼袋应该用什么手法比较好呢

  去眼袋内吸比较常见的方法是采用深蓝射频治疗,它是通过射频释放出的能量传递到肌肤深层处,加热肌肤组织层,然后将皮下脂肪分解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去眼袋的效果,内吸法去眼袋创伤小,时间短,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而外切法是以手术的方式,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直接将眼部多余的匝肌及眶膈脂肪,松弛的肌肤给去除掉,在采用精细缝合法将切口缝合,从而将眼袋去除,优点是切口较小,不易被发现,恢复时间相对于内吸法较长一些,但是非常适合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眼袋非常明显的人,效果很好。

激光去眼袋的适应人群

  1、型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2、对于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本人主观要求不遗留切口瘢痕或近期有重大社交活动,不愿行经皮肤路径的轻度眼袋患者,在充分作好术前咨询的情况下也可考虑实施此法。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