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的症状及对策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1:18

隆鼻失败对鼻部的美观很不利,隆鼻失败的症状有哪些呢?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不同的原因有哪些不同的对策进行修复?

隆鼻失败症状有哪些

一、损伤神经

人体的神经系统是人体的“通信系统”。由中枢神经的不同部位发生的神经干、支越分越多,越分越细,像蛛网遍布全身各“系统”、“地区”、“部门”、“千家万户”。

只有当神经支干的连续性被中断后,才会引起下属“地区”下情不能上达、“中央”指挥不了“地方”,处于瘫痪状态。

二、鼻部组织坏死

固体硅胶支架隆鼻术后绝不会发生鼻组织大面积坏死的情况,但是局部溃烂、坏死的情况是有的,这主要是医生经验不足:

1、支架的鼻尖部位修得不圆滑、较尖锐,而张力又大,皮肤破顶得很薄,患者又未重视(未及时找大夫处理),然后形成皮肤穿孔、硅胶外露;

2、支架太高,致使鼻背皮肤张力过大,导致缺血性坏死而破溃;

3、发生感染为及时处理,造成破溃,这是隆鼻术较严重的并发症。只要医生、病人都注意预防,这些问题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三、感染

这是所有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外科手术是在无菌技术逐步完善、能有效地控制感染之后才兴旺发达起来的。   

隆鼻术本身是一种无菌手术。只要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手术时医生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手术后注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说来是不会发生感染的。

四、外形不佳

通过隆鼻手术,是否能够获得一只外形良好、令人满意的鼻子,取决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常见问题有:

鼻梁太窄,不柔和,显得“假”(不自然),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

鼻根太高、太靠上,有的抵达眉间,形成所谓的“通天鼻”;

鼻根部高,鼻尖低,外形不雅;

瘦长脸大宽鼻,鼻形蠢笨与面型失调;

温馨提示:隆鼻失败是不可避免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鼻术后的变化是什么?           取软骨隆鼻到底有多可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