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效果具有一致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6:18
纹眼线是利用专用的纹眼线仪器,在睫毛的根部纹上适宜的颜色,在经过反复的来回,可形成永不褪色的眼线。对于整天忙于工作的上班族来说,几乎没有时间美容,对纹眼线所需的时间很感兴趣。那么,纹眼线效果具有一致性吗?

纹眼线效果具有一致性吗

  纹眼线效果非常的自然。纹眼线是根据爱美者的长相,五官比例,眼型的形状等综合考虑,选择适宜的眼线,眼线的颜色的选择都是结合肤色和发色等确定的,同时纹眼线的方向是按照睫毛的生长方向进行的,丝毫看不出任何的破绽,眼线具有一致性。

  另外,纹眼线遵循纹眼线的规则,做到宁窄勿宽、宁浅勿深,上眼线纹在睫毛的外侧,下眼线纹在睫毛的内侧,更具立体自然的感,同时保证上下眼线的宽窄、粗细比例应掌握在7:3的完美比例中,做出后的眼线可使眼睛整个轮廓增加若干倍。

纹眼线的术后保养

  1、纹眼线后出现轻微的肿胀情况,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加以护理,若比较严重的可口服消炎。

  2、纹眼线后要保证眼部的干燥,不要让眼部沾水,同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每天要认真清洗。

  3、纹眼线后不要使用蒸汽蒸眼部,可等到眼部皮肤恢复后在使用。

  4、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眼睛周围开始有痂子脱落,不要使用手撕掉,要让其自然脱落,否则纹眼线后的效果不自然。

  5、纹眼线后要注意休息,让眼睛处于放松的状态。

温馨提示:纹眼线遵循纹眼线的规则,做到宁窄勿宽、宁浅勿深,上眼线纹在睫毛的外侧,下眼线纹在睫毛的内侧。





            阅读:美瞳线的位置和效果如何          纹眼线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