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的恢复情况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5:53
大家都知道有卧蚕的人眼晴看起来会比较好看一些,笑着时候也是比较漂亮的。卧蚕不仅给人亲近的感觉,而且可以使眼睛更有魅力。现在卧蚕整形是可以让大家有个更加完美的眼晴哦。那么,卧蚕整形的恢复情况怎样?

卧蚕整形的恢复情况

  卧蚕整形是增加睑板前眼轮匝肌的厚度,而不是像某些医院那样单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脂肪造一个假的、暂时性的眼苔,所以手术之后需要一个恢复期,使眼苔具备生理功能。

  这个恢复期和每个人的体制是相关的,有些人恢复的快些,有些人则要慢一点,一般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的时间。

  卧蚕整形在注射针头必须紧贴在下睫毛下方,与眼睛平行,很顺畅的一口气打出整条卧蚕,不能有任何的中断或不平整,在量的掌控上,也必须非常精准。

  卧蚕整形需要要3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浮肿问题。还有人工真皮或者其他手术方法,一般情况下也是一星期内就可以痊愈,浮肿也是看不见的。综合来说一般都不会超过一星期的。

卧蚕整形的手术方法

  1、自体脂肪卧蚕整形

  自体脂肪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的目的。

  2、自体真皮卧蚕整形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达到眼底娇媚目的;若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在形成卧蚕的同时去除眼袋。

温馨提示:这个恢复期和每个人的体制是相关的,有些人恢复的快些,有些人则要慢一点,一般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的时间。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