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减肥的方式及效果特点

抽脂减肥的方式及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0:37

减肥的方式很多种,可以选择抽脂减肥的方式,抽脂减肥的方式有哪些种类及效果如何呢?抽脂减肥的特点是怎样的?


怎样抽脂减肥

1、注射抽脂

利用专业的医疗注射器进行脂肪吸取,将脂肪抽离身体,达到瘦身的效果。

特点:抽脂效果好,瘦身快速,对身体创伤小,但每次抽脂的量度要控制好,否则容易导致瘦身效果不均匀。

2、超声波吸脂

使用超声波仪器直接接触需要减肥的部位,直接对皮下的脂肪进行破坏并击碎,再抽离体内。

特点:治疗时间长,不能立即见效,如果超声波数控不对,有损伤血管、神经与肌肉的可能性。

3、电子吸脂

通用专业医疗用的电子仪器产生的电场去破坏脂肪细胞,然后将无用的脂肪吸取出来,快速瘦身。

特点:我国的电子吸脂技术仍未成熟,处于不断探索与进步的阶段,虽然吸脂效果不错,但手术风险度也相对较高。

4、韩式分层吸脂

采用韩式独创的吸脂针头定位抽取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常用于面部与身体局部位置。

特点:技术成熟,快捷、安全、纤体效果好,不易反弹。

5、共振抽脂

手术时,医师会往爱美者的脂肪层身处注射特殊的膨胀液,令脂肪遇水发胀,再利用负压吸脂方式将脂肪吸出来。

特点:安全度高,无痛感,手术时间短,吸脂量大,瘦身快速。术后皮肤不会松弛下垂,无任何不适感。

温馨提示:抽脂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有哪些    光纤吸脂减肥术的功效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