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适应症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3:08

下颌角整形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下颌角整形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方面呢?下颌角整形的后遗症是怎样的呢?

下颌角手术现在都是用微创手法,切口很小,不会有疼痛感。下颌角磨削手术快速,安全,微创和下颌骨顺利,在面部神经和血管不会造成破坏,自然面部手术,不留疤痕,是理想的面貌焕然一新法的角度。

下颌角整形的适应症:

一、对于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骨宽度。

二、解决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三、针对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的脸型问题。

下颌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1、术后有切口有疤痕。这是因为下颌角整形去除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因此容易导致惠州下颌角整形后遗症疤痕的产生。

2、神经损伤,惠州去下颌角后遗症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和不对称等。

3、造成面瘫或局部面瘫。因为下颌角整形可能有经总干或及分支损伤面动脉、颈外动脉、下牙槽动脉损伤造成大出血等。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