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主要采取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0:41
鼻子的线条是否美丽直接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但是很多人因为鼻子先天塌陷或者翻鼻孔等鼻部的缺陷而困扰,隆鼻手术就是让你的鼻部变得美丽的快捷有效方法,下面整形医院专家为您介绍一下隆鼻手术主要采取的手术方法。

隆鼻手术主要采取的手术方法

  一、软骨隆鼻

  软骨隆鼻是采用自身软骨组织为隆鼻材料的一种隆鼻手段,由于其取材于自身,在术后不会出现排斥等不良反应,并且隆鼻效果自然,和真实的鼻子毫无差别,是目前受青睐的隆鼻方式。

  软骨隆鼻主要的选取材料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在手术中可根据您的隆鼻要求选取适当部位的软骨,并且可以对不同部位的软骨进行任意雕琢塑形,从而满足您对鼻子的任何要求。

  二、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是目前假体隆鼻手术中常用的一种,固体医用硅橡胶,属于一种高分子化合物,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检测和动物实验,证明它对人体没有毒害作用,并且因为其价格低廉,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是目前临床的隆鼻术材料之一。

  硅胶不像其他异体组织容易出现排斥反应、吸收等现象,另外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帮助您完成针对自身鼻部缺陷进行修复,打到理想中的效果。

  三、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主要选择材料有透明质酸、奥特兰、伊凡露、胶原蛋白等,但与手术隆鼻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相对于手术隆鼻的效果生硬,不自然。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通过整形专家的塑形后,注射进入的粘液状物体会慢慢的变硬,因此通过注射隆鼻后鼻子的效果是自然美观的。注射隆鼻的效果关键在于材料和医生的审美观。术前选择专业的整形机构也是您达成理想效果的首要问题。

隆鼻手术时间如何选择

  隆鼻的妥当时机,是在身体发育定型以后,女孩大概在15~17岁,男孩17~19岁。过早切除缝合可能影响鼻骨本身的发育,因为这个,隆鼻术对青少年应列为禁忌。成年人做隆鼻术,往往受多种因素抑制,即心理状况以及社会形态互相来往等各方面因素影响,此外还有身体健康状态怎么样等。其切除缝合时间随机性较大,无严明要求。

  隆鼻切除缝合时间的挑选没有特别性的要求限制,隆鼻切除缝合后需求防止过度的靠体力进行的劳动以及不舒服合紧张的运动。此外,隆鼻切除缝合没有特别季候性要求。专家指出,隆鼻切除缝合不适合正在成长发育迅疾的青少年,提议鼻梁骨发育定型后再挑选隆鼻切除缝合施行鼻部形态的重塑。

温馨提示:手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尽量的避免太阳暴晒,适宜的温度是不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的。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