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的适合年龄及准备

吸脂减肥的适合年龄及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3:37

吸脂减肥是不错的方式,多少岁的人适合做吸脂术呢?吸脂减肥的年龄在几岁呢?吸脂减肥术前有哪些准备呢?

多少岁的人适合做吸脂?

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但是没有器质性的心肺疾病,而且没有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没有出凝血障碍的均可行吸脂术。而吸脂减肥年龄在20~45岁的人群比较多,20岁左右的人,是因为饮食过度,容易引起发胖,30岁以后的人,大多数是因为生完小孩,体形因运动减少,和长期高热量食物摄入过多而引起的发胖。所以,这个年龄段来吸脂的人群比较多。

一般要到发育成熟以后,大概16~17岁以后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因为在此之前,青少年还在发育,没完全定型,所以减肥方法应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控制体重,不是越早进行吸脂越好,吸脂的目的不在于减肥,在于体形雕塑。

吸脂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1、采用肿胀麻醉或加用“小牛奶”静脉镇静麻醉,视吸脂部位的多少,时间从1小时到3小时。吸脂手术一般适用于哪些年龄段的人?故应于吸脂手术前至少八小时禁食(包括开水)。

2、吸脂手术前两周患者应该禁烟,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荷尔蒙等药物,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血,事先准备好之弹性束衣,在入手术房时带入一件,如此可在手术后为您立即穿上,以减少吸脂手术后之伤口瘀肿。

3、吸脂手术者应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4、吸脂手术者应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5、吸脂手术者应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6、吸脂(女)手术者应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温馨提示:吸脂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后凹凸不平的原因和修复          抽脂减肥的方式及效果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