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0:38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应症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优点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快捷,无痕无创,手术后只会伴有轻微的肿胀和瘀血,术后恢复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

  2、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全程几乎零痛苦。由于埋线法双眼皮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的接触面积,同时只会产生一个深埋在皮下的线结,所以,保证了手术的可靠度,提高了手术的成功率。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温馨提示:所以啦,亲,要想做出美轮美奂的双眼皮,还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让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哦。只有专业,才能成就你的精致与美丽!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