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的优势和误区有哪些

吸脂减肥的优势和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0:51

减肥是很多人的共同目标,吸脂减肥的方式是不错,那么吸脂减肥存在哪些误区呢?吸脂减肥的优势有哪些?术后会反弹吗?

目前减肥方法很多,大体分为两大类:一是非手术减肥,包括运动、控制饮食、减肥药及物理方法等。第二类是手术减肥,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吸脂减肥。但人们对吸脂减肥还是存在误区的。

误区一:吸脂手术很危险

目前较先进的吸脂术是选择钝性、小口径吸头的低负压超声吸脂,它主要的优点是抽吸部位平整,创伤少,出血少。在技术操作上,除“深层脂肪”的抽吸外,同时也进行“浅层皮下脂肪”的抽吸,这样使得术后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误区二:吸脂=减肥

很多人把吸脂与减肥混为一谈。吸脂与减肥完全是两个概念。吸脂的主要作用是改善体形。如有些人全身体重并不超重,但局部的脂肪堆积影响美感,因此需要做抽脂手术。而减肥是针对体重超重而言的。

误区三:吸脂后还会反弹

虽然吸脂手术去除了一些脂肪,但是如果术后大吃大喝或是不注意运动,过不了多久,这些脂肪还会再长回来,所以吸脂手术还得一做再做。然而这种看似合理的推测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吸脂之后是不会反弹的,这是由吸脂手术的原理决定的。

人体的脂肪细胞分为两种。一种是“浅层脂肪”,分布在全身各处,对能量代谢较为敏感,通过节食、运动等较容易减掉。另一种“深层脂肪”主要分布在腹部、腰部、臀部、臂部、大腿、小腿、下巴等部位,消耗异常缓慢,很难去除。而吸脂手术主要针对的就是深层脂肪进行的。

温馨提示:吸脂减肥的方式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有哪些          水动力吸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