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的手术过程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09:22

鼻翼整形手术是不错的方式,鼻翼有缺陷可以选择鼻翼整形,那么鼻翼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鼻翼整形术后护理方式如何?手术的禁忌人群如何?

 

鼻翼整形手术过程

鼻翼整形是将作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出一容纳植入体的腔隙,于鼻翼软骨外侧脚上方切取一椭圆型或长方形软骨,将起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之腔隙内,褥式固定移植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固定于上唇。鼻翼整形手术通常在2个小手左右。

术后护理鼻翼整形手术后2天内,你的脸部会出现肿胀,鼻翼整形手术后前24小时是躺在床上并把头高抬。你将在鼻翼整形手术后第2天发现,你的双眼四周开始肿胀和青紫,在鼻翼整形手术后的第2天和第3天,肿胀效果较为明显,选择用冰块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感觉。肿胀通常会在鼻翼整形手术后一星期逐渐消退。经过半个月后,鼻翼整形手术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基本康复了。

鼻翼整形禁忌人群

1鼻翼缩小手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之类的药物的爱美人士,是不适合进行手术。

2、患有高血压或者是其他器质性病变的患者,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3、鼻部有炎症或者是感染的患者,必须等康复后,才能够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4女性朋友在妊娠期或者月经期,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5、有疤痕体质的患者,不建议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温馨提示:鼻翼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翼缩小可重新缝合塑形吗         鼻翼缩小术手术原则及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