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中会不会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1:57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皱纹越来越多,眉毛这部位也为应该有点下垂,这时候就需要提眉手术来进行改善了,提眉手术怎样样,效果好不好,一起来了解。那么,提眉手术中是不会痛的吗?

提眉手术中会不会痛

  提眉手术中是不会痛的,提眉术是通过使用特殊的、专用的高分子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恢复年轻时的神采模样。提眉术不用开刀,没有手术切口的瘢痕,在没有痕恢复年轻态。提眉术非常适合周末进行,经过两天休息,即可焕然一新的去工作。

  提眉术中是在局部麻醉后,所以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提眉术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也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提眉术疼吗的问题。切眉恢复一般在2—3天后,但你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如果你十分怕疼的话,可以使用全身麻醉,也就能减少你的恐惧了。

  此外,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出众。

提眉手术的优点

  1、提眉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并且,提眉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2、提眉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3、提眉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叁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4、提眉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