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的产生原因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4:54

双下巴的产生原因有哪些方面?双下巴去除的方式是怎样的呢?双下巴去除的的费用是多少?手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双下颌,俗称双下巴,双下颌的产生主要与下颌局部脂肪堆积有关,去双下颌就是通过吸脂术将下颌脂肪袋吸出以达到恢复下颌曲线的目的。常见的吸脂术包括传统的注射器吸脂、电动负压吸脂、超声吸脂、电子吸脂、共振吸脂及新兴的水动力吸脂等。

 双下颌产生的原因

下颌脂肪袋,又称双下颌。导致双下颌的原因有很多,如颈阔肌外局部脂肪蓄积、颈阔肌内脂肪垫增厚、颈阔肌松弛等均可造成双下颌,此外,颈部皮肤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运动量的减少导致颈部肌肉松弛及颈部皮肤弹性较差,因重力作用而下垂也会导致双下颌的产生。

吸脂减双下巴就是解决脖颈脂肪囤积而出现双下巴的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利用负压吸脂吸脂减肥的方式,对双下巴上的脂肪进行吸出,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下巴正常的外形,术后不易反弹。

手术费用大概在2000-20000元之间,一次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自然且可长久保持。

吸脂减双下巴的禁忌人群

 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重要脏器功能受损者;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下巴部位皮肤有感染灶者;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面颈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18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和月经期女性及瘢痕体质者不宜做吸脂减肥手术

温馨提示:双下巴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双下巴脸形全身吸脂效果如何              吸脂减掉双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