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09:59
什么是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单眼皮会影响形象,影响自己眼部的神韵,所以很多女性,当自己是先天性单眼皮,就很不满意自己眼睛,于是就想尽早选择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就来一起了解一下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吧。

什么是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部分切开法吸收了切开法和埋线法(非切开法)这两种方法的优点的手术方法,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手术方法,如果选择得好,且手术圆满,就会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从前,臃肿、脂肪较多的眼睑是难以利用埋线法进行手术的,但是现在对于脂肪厚重的眼睛,也能通过只有2-3毫米左右的小切口,去除上睑内适宜量的脂肪,而后利用埋线法做成双眼皮。

  眼睑内的脂肪聚集在上睑眶隔中,所以将上睑眶隔所在的部位稍微切开,打开上睑眶隔,就能通过这一通道将眼皮中的脂肪去除。通过小切口去除脂肪,然后埋线法做双眼皮,这样手术痕迹小,做成了自然而娇美的双眼皮。

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修复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2.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双眼皮手术修复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双眼皮手术修复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修复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4.双眼皮手术修复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优势

  部分切开重睑术能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并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形成后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术后无疤痕,强调持久的自然美。由于眼睑的细微改变和多余脂肪的去除,能够同时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

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特点

  1、[正确的厚度调剂]对顾客希望的厚度分界正确手术。(减少再手术率)

  2、[少伤疤]几乎与埋线法手术相似的纤细的施术几乎无伤疤。

  3、[看不出的做的切开手术]用韩国整形(整容)医院专家医疗队的核心技术带给您看不出做手术的自然产双眼皮的效果。

温馨提示:部分切开法吸收了切开法和埋线法(非切开法)这两种方法的优点的手术方法,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手术方法。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