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小眼症的适用人群及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1:30

先天性小眼症是需要改善的,那么先天性小眼症的适用人群有哪些?手术的优点是怎样的?先天性小眼症的改善方式如何?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审美能力。

适用人群

1.先天性小眼症患者。

2.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人。

3.但对于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的人需要向医生说明,视具体情况来看是否可以进行手术。

4.此外,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的人需要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5.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开眼角的优点

一、手术层次更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二、医生凭借丰富的眼部整形经验,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的同时避免矫正失误,达到微妙的平衡。

三、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温馨提示:先天性小眼症的改善很有必要,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女生开眼角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开眼角要多少天才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