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让你拥有水汪汪大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0:08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如果追求美,缺少了双眼皮,就不能体现出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完美,所以很多女性就要尽早的通过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让自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那么三点双眼皮拥有水汪汪大眼是怎样做到的?就来看看下面具体介绍。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个性化设计:三点双眼皮能够按照爱美者的脸型来设计,根据爱美者的特点打造适合的双眼皮,术后使五官更加的和谐。

  免缝技术:三点双眼皮采用免缝技术,利用特殊研制的“医用拉链”依次关闭两个脂肪格,无需包扎,术后三天自动溶解于水,无需赴院再度换药拆线,避免了拆线的痛苦,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给爱美者带来动人双眼的同时也大大方便和减少了恢复的时间。

  术后无痕、自然:三点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因此术后的效果自然,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不过,三点双眼皮虽小,但含金量很高,对手术医生有着极高的要求,因为稍不注意出现误差,就会影响结果。

三点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1、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伤口不干净,很轻易发生感染,形成疤痕,还要留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创口出血、淤血、血肿的防护。假如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情绪波动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预防上述情况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伤害眼睛;

  3、三点双眼皮手术要充分休息,合理饮食。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进食辛辣,海鲜等刺激性药物;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加重伤口肿胀;

  4.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尽量不要吃止痛药。创口的疼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会加重伤口出血。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长久吗

  三点双眼皮法有选择的给上眼睑减了负,让真皮层与提肌腱的粘连更紧密,所以做出的双眼皮的效果也非常长久,通常来说可以维持数十年之久,而且因为创口小,对眼睑的伤害也小,所以三点双眼皮的恢复也是比较快的,求美者大可放心。

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过程

  三点双眼皮几乎不会感到痛苦,手术是先定位,然后在做切口,比较保险,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更漂亮,几乎感觉不到痛苦,几天就可以恢复。

  整形专家介绍,韩式割双眼皮时间短,仅需20分钟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觉不到痛苦;术后即可回家,无需蒙眼,不影响正常的视力。初期消肿恢复约5-7天。

温馨提示: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也为了安全,选择正规美容医院才能通过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让自己拥有水汪汪大眼。



            阅读:三点双眼皮价格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逼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