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能不能改变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22 10:242018/02/22 10:24
呆狐网
矫正牙齿可以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是其他的问题,现在很多人因为牙齿的问题与工作和爱情失之交臂,可见牙齿的整齐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那么,牙齿矫正可以改变脸型吗?

牙齿矫正可以改变脸型吗

  这个功效不能夸大,矫正医师从事的工作是移动牙齿,尤其是前牙位置发生改变,附近的牙槽骨也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建,嘴唇的前后向位置和唇齿关系也会改变,因此带来鼻子以下面部的容貌变化,而非面部宽度或其他脸型部位的变化。


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无痛·隐形美观:免去传统矫治中弓丝结扎产生的疼痛与不适,无需钢丝和托槽,采用进口精细高分子材料,无异物感,舒适轻松,隐形美观。

  2、个性设计·疗程缩短:通过3D个性化设计,与患者口腔环境完全吻合,减少托槽弓丝间的摩擦,更易排齐牙齿和缩紧间隙,使疗程缩短半年以上。

  3、安全无创·精准:通过纯进口全景机扫描,按照患者实际情况设计矫牙方案,整个过程零误差,安全无创,避免并发症,大幅提升矫牙成功率。

  4、操作便捷·复诊减半:传统正畸术每月都要复诊,隐形正畸需要两月复诊一次,次数减半。如果出差、旅行,可制作预案,根据嘱咐自行调整。

牙齿矫正会很疼吗

  对疼痛的畏惧使很多人不敢矫正,其实牙齿矫正并不可怕,矫正戴的牙箍并非紧箍咒。现今矫治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倾向于轻力矫治,很多技术可以提供安全舒适的矫正,让患者感觉不到疼痛或现有轻微不适。治疗中牙齿受力感觉酸胀和咬合无力也是暂时现象,偶尔会有黏膜溃疡产生的疼痛,一般均可耐受。

温馨提示:在了解了牙齿矫正的相关知识后,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有没有后遗症呢?                                         牙齿矫正疼痛感强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