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做小眼症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5:44
什么人适合做小眼症矫正?很多人因为自身的小眼症而心烦,它不仅仅影响着我们的眼部乃至影响面部的美感,甚至有时还会影响着我们的视力,一定要及时进行小眼症矫正术,还自己一份美丽。那么,小眼症矫正的适应人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眼症矫正适应人群

  1、眼睛过小、想要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者可接受矫正小眼症术。

  2、后天由于疾病、外伤导致的眼裂过小者。

  3、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疾病者。

小眼症矫正禁忌人群

  1、明显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即使遭受很微小的外伤,如蚊子叮咬,也能导致皮肤产生比外伤更大的、向外生长的瘢痕,并且不会在短期内消退的瘢痕。

  2、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可矫正小眼症。炎症性皮肤病包括局部炎症和全身性炎症,局部炎症又包括感染性,非感染性两类。

  3、女性处于月经期间也不可矫正小眼症。育龄妇女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阴道排血或子宫出血现象,称月经。

  4、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如红细胞疾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溶血性贫血、缺铁性严重贫血等)者。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

  切开眼外侧粘膜进行小眼症矫正手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上睑缘层间劈开,由上泪小点颞侧一直切到外眦部,深度达睑板上缘,使睑裂获得放大。

  眼睑拉钩翻转上睑,于上睑中央部作由睑缘至穹隆部的楔形切口,切断全层睑板,切口间的夹角由扩大睑裂的长度决定,夹角大,术后扩大睑裂范围大,相反,夹角小则扩大睑裂范围必将变小。

温馨提示: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可矫正小眼症。炎症性皮肤病包括局部炎症和全身性炎症,局部炎症又包括感染性,非感染性两类。



            阅读女生开眼角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开眼角要多少天才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