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0:54
厚厚的眼袋会让人看起来臃肿不堪,因此,一些有眼袋的爱美者会选择做去眼袋手术,如今,祛眼袋的手术方法很多,吸脂去眼袋就是其中的一种。吸脂祛眼袋手术可以快速改善眼袋问题,可是,吸脂祛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呢?

吸脂去眼袋手术有哪些特点

  1、一术多效:吸脂祛眼袋手术能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原因产生的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佳。

  2、术后无痕:吸脂祛眼袋快速且术后不留痕迹,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素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准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

吸脂祛眼袋术有什么优势

  1、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去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轻松快捷。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去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4、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吸脂去眼袋手术要注意什么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部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该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手术,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部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抽脂真的能祛眼袋吗

  其实,如果只是单纯的眼眶内脂肪增多膨出(这种情况多见于年轻人),只要选择“眼内经结膜入路”祛除增多的眶内脂肪就可以了,也就是人们所说的“抽脂”手术。

  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祛眼袋也决非一个简单的抽脂手术能解决。因为单纯地取出脂肪,并不能根本解决眼袋的问题,而必须从眼睛的膈膜及肌肉的松弛上着手解决问题。一旦将眼袋脂肪抽取出来,将无法解决眼窝凹陷所造成的问题。

温馨提示:眼袋会使人看上去显得衰老又沧桑,因此,想要去除眼袋的爱美者们,希望上面的介绍让你更好的了解吸脂去眼袋手术的特点。





            阅读:抽脂去眼袋的4个相对优势           抽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