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双眼皮还能变成单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1 15:40
双眼皮是美眼的标配,是众多单眼皮求美者的向往和追求,为了拥有好看的双眼皮,使自己更加迷人,很多人选择了双眼皮手术。但是割完双眼皮之后,有些人对手术效果不太满意,想要变成单眼皮。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疑问,割的双眼皮还能做单眼皮吗?

割的双眼皮还能做单眼皮吗?

  双眼皮有多种手术方法,如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不开刀,没有手术切口,直接将眼皮和睑板缝合起来即可,效果可逆,一般保持3~5年,如果想要变成单眼皮,需要将埋线拆掉就可以了。

  如果是切开法双眼皮或是三点双眼皮,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变成单眼皮的,手术切口已经存在了,很难**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割双眼皮之后对效果不满意,是可以进行修复的,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合适的修复方法,修复时间一般是手术一周之内或三个月后。

割双眼皮的修复方法具体包括以下几种

  1、双眼皮过宽或过窄。这种情况需要重新设计双眼皮线,把双眼皮线降低或升高,尽量去除原有手术疤痕,避免留下痕迹。

  2、双眼皮模糊或消失。这种情况就在原本的双眼皮线上再次进行手术,去皮去脂,使双眼皮线加深。

  3、双眼皮不对称。割双眼皮出现了两侧不对称的情况,可以其中理想的一侧作为参照,对另一侧进行重新设计。


       阅读: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重睑修复术手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