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合双眼皮是在弧线上做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1 15:30
从临床看,双眼皮的提眼肌在眼皮下,因此提眼肌拉起时,会带动眼皮形成双眼皮的折皱。而单眼皮的提眼肌则附着在眼部脂肪前的中隔,没有延伸到眼皮的皮肤,所以没办法造成皱折,使双眼看上去无神,眼睛也明显要小。因此很多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眼晴的大小,其中缝合双眼皮就是一种。那么,缝合双眼皮是在弧线上做切口吗?

缝合双眼皮是在弧线上做切口

  缝合双眼皮是在双眼皮预定弧线上做三个各2~5mm的小切口,以不吸收的尼龙线穿梭来扮演提眼睑筋膜的指状突出延伸带的角色,而形成与眼皮间的人工黏着。

  缝合双眼皮使用不可吸收的缝线,利用连续往复式的缝法,将眼皮皮肤的真皮层与提眼肌的筋膜层大口大口的绑在一起,除非出现缝线断裂,双眼皮的持久性远远超过传统的割或缝双眼皮手术,而折痕消失的几率为零。

  此外,缝合双眼皮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20~30分钟)、肿胀少、消肿快(1~2周)、无疤、自然。缝合双眼皮可以让人拥有一双富有魅力的双眼,是我国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

温馨提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缝合双眼皮之后第二天开始消肿,一周内完全消肿,约一周至一个月完全自然并且无疤痕产生。虽然一少部份病人会在双眼皮整形之缝合式双眼皮手术后有双眼皮变浅或消失的状况。但是依体质、照顾的情况不同,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缝合双眼皮之后需严格执行术后需知,可以缩短恢复期。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