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胸不手术也可以波涛胸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1 13:46
现在人们的思想跟以前相比是开放了不少,很多的女性也开始逐渐接受整形手术了。隆胸手术是目前比较受女性欢迎的一个整形项目,这个手术可以让女性的胸部变挺起来。目前隆胸的方法主要有假体隆胸和注射透明质酸隆胸,很多求美者害怕开刀选择后者,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种不需要开刀的隆胸方法吧!

  整形专家介绍说,透明质酸隆胸采用微创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放进注射器材里面,然后跟打针似的注入皮下的组织中,这样使得胸部变得高挺饱满一些。这样的隆胸方式安全无痛苦,不像假体隆胸那样需要做手术切口,让受术者承受强大的痛苦。

  可以看到经过透明质酸填充后的胸部变得饱满有弹性,术后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效果真实自然。不过,透明质酸隆胸的效果并不是长久的,一段时间后隆胸效果会逐渐消失,需要再次注射填充。

手术优点

  ①天然成份: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②高科技产品:通过高科技手段及严格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保证,无排异及过敏反应。

  ③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④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⑤经济实惠: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较为便宜。

  ⑥实用面广:由于它属于生物材料,可以吸收,因此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温馨提示:注射透明质酸隆胸这种方法可以满足那些既想让自己的胸部挺起来,又不想动刀子的女性求美者的愿望,而且这种方法的安全性也是极高的。只要大家选择一家有医疗资质的整形机构和注射正规厂家生产的原品透明质酸都是可以保证安全性和较终隆胸效果的。


       阅读:注射隆胸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隆胸需进行多次注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