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假体取出后还会发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1 12:15
隆下巴固然可以塑造完美下颏,然而一些因素如选择非正规的医疗场所进行治疗等致使一些求美者不得不面临“隆下巴失败”的问题,如果隆下巴失败了,应及时取出假体,必要时实施修复手术。那么下巴假体取出后还会发炎吗?下巴假体取出后的副作用还有吗?

下巴假体取出后不会发炎

  隆下巴的材料一般是硅胶,其不会与身体组织相融合,因此成功将其取出后只要术后护理良好,那么下巴假体取出后的副作用一般是不会存在了,所以下巴假体取出后不会发炎,医生会依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单纯取出下巴假体还是同时植入新的下巴假体。

  下巴假体取出有口内及口外2种切口,在颏部形成能容纳假体的腔隙,然后将假体取出或将新的假体植入、摆正、放好、缝合切口。随着下巴假体的取出,原来的不良反应会随之消失,修复后的下巴形态美观自然,呈现良好的脸部曲线。

  下巴假体取出后不会发炎,而且下巴假体取出后的副作用一般是没有的,所以如果你有以下隆下巴后的症状就必须及时做下巴假体取出手术:

1、排异反应

  排异反应非常罕见,但也会有,主要是由于假体和下巴组织产生排异造成,会导致下巴疼痛、血肿等不适,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将下巴假体取出处理。

2、下巴左右不对称

  左右不对称一般是由于医生的经验不足造成的,这时候也需要将下巴假体取出。

3、下巴歪斜

  下巴歪斜、甚至晃动等情况也应及时将假体取出。

温馨提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固然能给你想要的美丽。可手术毕竟是有一定的风险,手术失败后的风险就更大了,搞不好还会毁容,那可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如果有问题就要及时修复,下巴假体取出后的副作用不用担心,只要是正规医院的手术都能有一定的保障。


      阅读: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自体脂肪可以隆下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