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手术需要保护眉毛的毛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22
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那么,提眉术手术需要保护眉毛的毛囊吗?

提眉术手术需要保护眉毛的毛囊

  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毛上方的部分皮肤来拉高眉毛。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按标记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切除后逐层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手术时需注意保护眉毛的毛囊。医生要根据患者的期望值来掌握切除的皮肤多少以及弧度(眉毛实际上提量会小于皮肤切除量)并在术前皮肤处做好标记。

  专家说到,如果想要做提眉术手术只了解提眉术的原理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提眉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提眉术效果的决定性因素。首先,提眉术后为预防血肿要加压包扎1-2天。术后1星期拆线。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其次,提眉术前应禁烟,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有抗凝血作用的药物,不要化妆,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提眉术的效果有三大功效

  一、美眉:不仅能改善不理想坏眉、眉形,而且能去除由于洗眉等原因留下的疤痕,让你的眉毛更秀美。

  二、除皱:这主要是通过提上眼睑,舒展、抚平眼角皱纹。

  三、亮大眼: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有出血倾向、局部感染、糖尿病、心理障碍者、其他重要脏器疾病者等不应进行提眉术。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