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美鼻小柱整形适应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08:59
鼻小柱整形多见于鼻小柱过短的情况,鼻小柱过短对整个鼻子的影响很大。很多人采用此整形手术来改善面容,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那么,南京华美鼻小柱整形适应哪些人呢?

  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位于南京繁华的珠江路商业中心区,总建筑面积大约6000平方米,是南京地区规模大、项目全、影响力大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之一。

鼻小柱延长整形的适应人群

  1、鼻小柱过宽:

  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

  2、鼻小柱过低:

  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3、鼻小柱塌陷:

  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引起的,需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4、鼻小柱下垂:

  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个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据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南京华美整形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