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修复术的治疗时机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4:33
重睑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那么,重睑修复术的治疗时机怎样?

重睑修复术的治疗时机

  重睑修复术也称之为双眼皮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且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要求进行双眼皮修复术的患者可能当时对初次的手术效果不太满意,但6个月后重睑一般会变得比较自然,所以事实上很少有人接受重睑修复术。重睑术后效果不太满意的患在初次手术后等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是比较恰当的


重睑修复术的术后护


  重睑修复术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重睑修复术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阅读: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重睑修复术手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