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痛感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5:16
看到漂亮的眼睛,您是不是也羡慕了呢?双眼皮能够让眼睛更加的迷人,衬托您的美丽。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方法。那么,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痛感如何?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痛感如何?


  这是很多爱美者都会问到的问题,在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时都会使用局部麻醉,就是在打麻醉的时候痛那么一下就过了,在手术完成后等麻醉慢慢消散,手术者会感觉到轻微的疼痛感和肿胀感,术后前两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但三天后便慢慢恢复正常,根据临床实践来看,手术者都表示这样的疼痛和肿胀是可以忍受的,所以,想要接受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爱美者们大可排除这方面的担忧。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1、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用范围广,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效果好。对用埋线法和缝张法做重睑术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切开双眼皮法来补救。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个性化设计,一般说来,双眼皮可分为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新月型(双眼皮中央处宽)、开扇型(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等,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手术。

  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采用小切口,利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手术操作细致,切口正好位于睑沟处,术后没有痕,恢复较快。

  4、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后效果自然、持久,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