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鼻炎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54
鼻子是脸部中心的部位,所以鼻子千万不能丑。从面相上来说,山根(鼻梁)主富贵,当然是越挺拔越好。想要让鼻梁变得挺拔,可以做隆鼻手术,如果担心手术有风险,也可以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操作简单,见效快。

鼻子有鼻炎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鼻子有鼻炎可以打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隆鼻是将透明质酸注入皮下深层或骨膜浅层,然后进行塑形,效果立竿见影。打透明质酸是在鼻部软骨及与皮肤间进行的,不会影响到鼻腔内部。不过建议在鼻炎发作期不要打透明质酸,容易出现感染。

  打透明质酸虽然好,但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有自身免疫系统疾病、对药剂成分过敏的人不能打透明质酸。注射部位感染炎症或病灶的,不能打透明质酸。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也不能打透明质酸。未成年人鼻子发育尚未完善,也是不建议打透明质酸的。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不?

  透明质酸隆鼻见效极快,被视为午休美容术,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这只是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之一。

温馨提示:打透明质酸看似简单,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操作不当容易引起不良反应,轻者红肿发炎,严重的会导致失明。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看起来假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