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去咬肌一年后就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14
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明星般的精致小脸,但肥大的咬肌却让爱美的人们痛苦不堪,对于如何解决肥大咬肌这个问题是非常受人们关注的,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注射方式去咬肌,但是,注射去咬肌一年后就会反弹吗?

注射去咬肌一年后就会反弹吗

  注射去咬肌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手术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进程约为20分钟,没必要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

  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延续一年左右,以后又逐渐恢复,经屡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从而彻底解决怎么瘦咬肌好问题。

注射去咬肌术后的护理措施

  1、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服用,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4、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进食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特意进行张大口练习。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5、去咬肌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除皱瘦型素去咬肌后能使药液扩散

  除皱瘦型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除皱瘦型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

  而注入除皱瘦型素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除皱瘦型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除皱瘦型素的剂量有关。

  个别病人发现注射除皱瘦型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后一般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总的来说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使治疗更彻底。

温馨提示:效果大约可以延续一年左右,以后又逐渐恢复,经屡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从而彻底解决怎么瘦咬肌好问题。



        阅读:去咬肌瘦脸的手术方式及术后消肿          咬肌切除术危险吗?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