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颧骨后会导致皮肤下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19
人们都说,好皮肤是靓的霓裳。即使有再漂亮的衣服,若没有好的皮肤作基础,切都大打折扣。而颧骨高会造成不好看的脸型,这是很多人的烦恼,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磨颧骨手术来改变脸型,但是磨颧骨后会导致皮肤下垂吗?

磨颧骨后会导致皮肤下垂吗

  很多人会担心磨颧骨手术后皮肤是否会因为失去骨架支撑而下垂,这种手术因为完整保留颧骨弓与皮肤相连的部位,所以皮肤会跟着颧骨弓往内缩不会下垂。所以磨颧骨后不会导致皮肤下垂,大家可以放心。

  磨颧骨改脸型的方式由来已久,也是很多名媛明星会选择的改脸型方式,这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在实际的操作中,也会实现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基础来确定手术应该怎么做,采用的也是微创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脸颊宽度,也可以明显改善视觉效应。

磨颧骨术后的护理工作

  1、磨颧骨术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2、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4、术后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术后2周即可正常工作。

磨颧骨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痛觉

  很多人对于磨颧骨整形手术敬而远之,原因无非就是怕手术中的疼痛,磨骨乍一听确实很吓人,但是磨颧骨整形手术并不像大家想像的如此血淋淋,磨颧骨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痛觉。

  在磨颧骨整形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对面部某些部位进行布局麻醉,所以受术者磨颧骨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痛觉,不会损伤面神经,而且术后医生会给受术者开止痛药,止痛药需要当天服用,第二天基本上不用服止痛药。

  磨颧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手术操作也比较简单,磨颧骨疼痛只是非常微小的痛,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的,而且凡是整形手术没有是丝毫疼痛感都没有的,只是有微痛,在术后的几天后都会消失,所以对于磨颧骨整形手术疼不疼的问题,大家大可放心。

温馨提示:进行磨颧骨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并要求技术高超的整形医师亲自手术,这样方可保证效果和安全。




          阅读:颧骨降低整形手术有哪些特点         颧骨降低术帮你摆脱高颧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