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4:30
随着人们审美观的不断改变,现在越来越多的单眼皮女性想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现在较为直接的解决方法就是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双眼皮整形手术,从而使自己的眼睛变的更美。而这也是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的理想有效解决方法。

  现在许多单眼皮女生都会选择手术方法,来让自己的单眼变双。但通过双眼皮手术,单眼皮的人也可以拥有漂亮的大眼睛。目前做双眼皮常见的手术方式有:埋线法、切开法、微创法、生理性重睑等,一般凡是心理正常,眼部没有疾病,非面瘫、瘢痕体质者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拥有漂亮的双眼皮。具体的方法如下:

  1、切开法,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这是怎么才能变成双眼皮较彻底的方法。

  2、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双眼皮。

  3、埋线法,对于怎么才能变成双眼皮,该方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

  虽然现在手术方式有很多,因此改变不够美丽的双眼,就要找出适合的眼形,综合眼整形才是较好解决途径。而且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和开眼角手术一起做,这样才能更好达到创造眼部风情的效果。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这个问题已经找到了理想的答案,手术方式有很多,但是关键是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并且还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此项手术。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