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失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28
鼻子的形态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刚强与柔美,影响着整个面部的美观,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要通过隆鼻来完善鼻部。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机率虽然不大,但是不能排除这种现象。那么,注射隆鼻失败如何修复?

注射隆鼻失败如何修复?

  注射隆鼻的修复手术基本同于隆鼻术,均为局部麻醉。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

  有些患者注射隆鼻的异物可能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取出原有的注射隆鼻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注射酸隆鼻失败的原因

  1、整形医生的能力水平有一定的问题。

  2、要知道自身的情况是不是符合注射透明质酸进行隆鼻。

  3、另外一个就是没有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所注射的透明质酸不一定正规。

  4、术后的护理不当。

温馨提示: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是二次手术,因此一定要充分总结前次手术的经验教训,仔细分析手术失败的原因,谨慎选择植入假体,防止再次失败,造成更大创伤。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